望会有时

杂食乐子人

梦(语言混乱)

做梦的时候,我的主体意识(应该是这么叫吧)有时会在第一人称的视角,有时又是第三人称一样浮现在旁边(梦里其他人看不见)。

梦的内容有平平淡淡的,也有惊险刺激的,大部分很快就会忘掉。

平行世界这个理论很有意思。

那有没有可能,你做梦的时候就是到了另一个你所在的平行世界呢?

第一人称是因为那就是平行世界的你,第三人称是因为那是平行世界的你不是真的你。其中的转换是无意识的。

每次做的梦不同就是到了不同的平行世界。

偶尔感到似曾相识的场景好像在梦里见过,可能就是那个梦里的平行世界就是比你所在的稍快一些的时空。

其他平行世界的你的性格经历和你可能大不相同。

你从梦中醒来,开始你的生活。而平行世界的你进入睡眠,来到了你所在的这个时空。

你开心你哭泣你愤怒他/她都知道(可能不是同一个),你孤独你恐惧你害怕的时候他/她都在(不用觉得自己的隐私被窥视而惊恐,那就是你)。

他/她与你感同身受(你与他/她也一样),你们本就是一体。

你现在抬头,或许他/她就在看着你(也有可能是他/她正和你一起看这篇文章)。


你们有过无数交集,感受过对方生活的点滴。

——只是你们互相看不见而已。

评论

热度(3)